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姐姐,对不起

2008-12-22 21:4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很不好意思,虽然我一直在努力,但还是放了鸽子。是个意外,因为天气不好,给崔姐姐的好东东没有及时送到。很抱歉

     幸运的是,得到石大姐的谆谆教诲,姐妹们不要轻易吵架,即使现在还有父母罩着。对此,她有深有体会。一旦都成家立业了,独立开来,有什么小矛盾就随便吵架的话,只能积怨越来越多,终有一天父母也拉不回来,等没有了父母,那就形同陌路了。真的很恐怖,我好像已经感觉到这样的苗头了。但是,我自然不想这样。一直以来,同伴们都很羡慕我有好多姐姐照顾我,我也感受到做小妹妹的幸福,沉浸其中。等我有能力了,也会很照顾姐姐们,对她们好的。我希望能够和和睦睦的,相亲相爱,一直走下去。

     这会想想,周六那天我是够冲动的,姐姐那么忙,难免会有错误。可是,一直以来,都是她们宠着我,哪有受过一点委屈啊,就因为天冷白跑了一趟,便嚎啕起来,甚至怨恨,虽然这怨恨也有亲情在里边,大部分是为她感到难过才怨恨的。这几天总在想我今年的收获,感觉自己心态比以前好了许多,自以为长大了很多,这件事却再一次暴露了我的幼稚。昨天的同一首歌,很羡慕那英、韦唯能够在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之后,看起来却更加成熟,更有魅力,我也在长大,怎么就没有成熟呢?

   现在总是喝很浓的茶,明知道这样不好,还是在放纵着。考完试了,感觉有点无所事事,并非空虚,只是没有具体的方向感,毕业,工作…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